嗦麻

飘柔,就是这么自信。

【肖战227:下坠】第二章 众生欲

肖战227事件

同人文的同人文

第二章:众生欲

软科幻、悬疑、同人、227真实事件延伸

2020年2月27

“我爱你,我爱你冯璐,爱也需要明辨是非么?”

 

“我所欲,我所愿,你所欲,你所愿。不过是众生欲,众生愿。”

“他不是不记得结婚纪念日,但是记得又能怎么样呢?一场电影,一顿高级餐厅的晚餐便要上千块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“小乖乖”男人肥腻的手在肖赞的背脊上游走,又在他的胸前画圈。“接了这么多客还这么的浪,难怪张姨把你捧得高。”

       肖赞喘息着,漂亮的眸子里浮现出水一样湿润的气泽。他仰着脖子,汗水顺着他光滑的皮肤下落,情欲在全身流窜。

       男人急不可待的脱光自己的衣服,然后解开裤头,欲望蓬勃而出。肖赞望着男人的身体,然后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。她把自己的裙摆撩起来,露出了修长的洁白的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体温与体温,只有醉酒的人才拿去比喻”他想起曾经遇到了一个诗人,年轻的诗人,潦倒,落魄,身材挺拔。她给他提供安身的居所,他在她身上寻找创作的灵感。他们的身躯纠缠在一起,他们的心灵紧紧相偎。直到诗人的妻子过来寻人,而他在她身体里留下最后一次印记。

       人应该是理智的,不该被任何事情驯服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人却总会被驯服——被名利、声誉、情欲。追名逐利者有之,有情饮水饱者有之,只追求身体极致的欲望者有之。芸芸众生中,没有什么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情欲没有什么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情欲彻底吞没理智之前,肖赞如是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肖赞在欲梦中沉沦。

        肖占突然从梦中醒了过来,他看了一下手边的闹钟,时钟停在了凌晨五点十分。离上班的时间还早,肖占却再也睡不着了。他辗转反侧,想着给冯璐发一条短信,他想告诉她他爱她,也计划好了他们的未来。他在重庆大城区买了三室两厅的房子,有坐北朝南的小阳台以及光线充足的书房,如果女主人愿意,可以有一整面的开放式书柜,收藏喜欢的书、音乐。

        冯璐是一个非常可爱俏皮的小姑凉,他认识她的时候,是大学图书馆里的书友会。八个人的读书会上,冯璐站起来给大家分享王小波的《沉默的大多数》。她读书的声音非常的清脆,明亮,带着一团火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读到:“于是,从此我便告诉自己,我不要做一个一无所能,就能明辨是非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读这些句子的时候,眼睛里的热忱就像被雷火点燃的干草,以不可阻挡之势烧过他的心田。

        她问他:“肖占同学,你认为如何才能做一个明辨是非之人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,”肖占望着他的女孩,他说,“我爱你冯璐,爱也需要明辨是非么?”女孩听到这番话,便咯咯的笑出来,用自己的额头触碰肖占的额头,还用手环抱住肖占的腰肢。

        肖占有一下没一下的翻着手机,一张一张删除包含冯璐的照片。照片很快删除完毕,然后是对方的电话与通话记录,他又移到微信界面,把冯璐移除通讯目录,并清除聊天记录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条两人的通话消息是昨天晚上23:20分,冯璐告诉他,“肖占,我明天的航班飞德国,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湛把头从杂乱的设计稿中拔出来,他做设计做的头昏脑涨,拿起杯子却发现里面没有水。他站起身来,轻手轻脚的走到客厅倒水。他一边喝水,一边望向客厅左手边的那间卧室。今天下午的时候,他跟左边卧室的主人大吵一架,因此暂时失去了那间屋子的居住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就不该跟你生孩子,我怎么这么命苦啊!”女人有点揭斯里底,她愤怒的抓着手里的菜刀,用力的向菜板上砍去。肖湛正在头痛,听到菜刀声被吓一跳。他回过头来,看着菜板上被y一劈为二的花草。有点后怕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是不记得结婚纪念日,但是记得又能怎么样呢?一场电影,一顿高级餐厅的晚餐便要上千块。这个月已经为了孩子的钢琴班提前交了半年学费,剩下的钱还要还房贷与车贷。于是他从菜市场买了花菜回来,就当送给冯露当结婚纪念礼物了。冯露见了那兜花菜,脸色一垮,噼里啪啦数落了一大堆,全是些家长里短鸡毛蒜皮。什么最开始两人结婚的时候,她父母不同意,他又是花了多少心思与时间求得她爸爸妈妈的同意,说好要好好对她,没想到现在已经忘得一干二净,在一起十年,结婚纪念日一次比一次不上心,到了现在,一株花菜就可以打发她了嘛?又说到生大宝的时候,他因为加班没有到医院陪伴,孩子难产,是她一个人熬了七八个小时才把孩子生下来。总之,自从跟他结婚,她就受了好多苦,几乎没有幸福的时候。说到动情处,冯露哭出声来。肖湛却觉得尴尬与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他走到阳台抽烟,冯露便躲进屋子里一个人哭。两人对彼此的爱意被时间消磨,只余下生活的负重与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什么时候是个头呢?看在孩子的份上,再怎样都要过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书房画完今天最后一个稿子,提交给领导。墙上的挂钟显示时间是凌晨五点十分。

      肖赞,肖占,肖湛。

      欢愉,难过,疲倦。

      凌晨六点。

       肖Zhan头顶的上空悄无声息地裂开了一条缝。无数的像飞蛾一般的死虫循着人类的欲而来,黑色的鸢尾花在夜色中绽放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所欲,我所愿,你所欲,你所愿,他所欲,他所愿。

        众生欲,众生愿。

        更多的肖ZHAN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源体。

        宿主。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